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防狗仔 行程不先讲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08:57:29   来源:   


南韩艺人尹恩惠昨天中午搭机抵台,对防跟拍提出多项要求。

从野蛮王妃变身咖啡王子(剧中女扮男装)的尹恩惠,昨天中午4度抵台亲自宣传新戏「咖啡王子1号店」,对于之前访台狗仔跟拍心有余悸,昨天一到宁可先待在饭店吃「辛拉面」,还提出多种新要求严防狗仔。

昨天,大批尹恩惠台湾家族影迷齐聚机场,高唱韩文歌「我会永远爱你」为她接风,让刚忙完跨年活动疲惫不已的尹恩惠,开心地展露笑顏。但尹恩惠对之前为亚太影展访台时,被狗仔跟拍甚至刊出露底裤照耿耿於怀,这次电视台从机场开始,就安排6名保全贴身护驾。原本安排道奇保母车接送,抵达饭店后,韩方人员提出换车要求,将保母车换成较不显眼的朋驰轿车,在台期间除了今天下午的记者会,其他行程採机动调整,不再事先排定或公布,出发前才通知随行人员。

一抵达下榻的台北君悦饭店,尹恩惠一进房间看到特别准备的韩国辛拉面,就兴奋地打开泡来享用,并请管家多买几包辛拉面备用,食欲之好完全就像「咖」剧女主角高恩灿,昨晚纬来总经理胡冠珍也招待尹恩惠到「磯势」日本料理,以高级日本料理慰劳她赶完跨年活动就来台宣传的辛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