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伟仔、嘉玲牵手 共赏蓝莓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09:13:48   来源:   


梁朝伟(右)与刘嘉玲手牵手高调出席「我的蓝莓夜」香港首映。

银色情侣梁朝伟与刘嘉玲,前晚手牵手出席王家卫电影「我的蓝莓夜」香港首映,儘管伟仔对日前媒体拍到他带女性友人Jessie回家吃饭一事觉得很闷,刘嘉玲却大方说她知道此事。至於日前惊爆分手的莫文蔚与冯德伦则彼此错开,一前、一后分别出席该片的首映与映后派对。

梁朝伟与刘嘉玲高调宣示感情稳固,但问起刘嘉玲如果「我」片男主角裘德洛(Jude Law)和梁朝伟,她比较想和谁合作,她笑著说,「我和伟仔没火花啦!当然是选裘德洛!」日前有算命师预言梁朝伟、刘嘉玲可能在今年步上红毯,但两人对婚事依旧随缘。

梁朝伟称讚「我的蓝莓夜」很有王家卫味道,裘德洛表现很好,也让他回想起他主演的「花样年华」。因为王家卫的「花样年华」本打算拍3段故事,一段是1960年代、一段是1990年代,还有一段是不知的未来,虽然曾经拍1990年代的故事,不后来该片版本完全以1960年代为主,1990年代那段先是在2003年剪接成6分鐘的短片在坎城影展「大师奖座」中放映,后来则转变成现在的「我的蓝莓夜」。

「赤壁」杀青后,梁朝伟终於可好好休息,但他接著要在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演咏春拳大师叶问,他得好好练习。「一」片何时开拍还不知道,梁朝伟却说他至少花要半年準备才够。

最近接拍性感内衣广告的莫文蔚,前晚和前男友冯德伦一个去「我」片首映、一个去派对,两人都不知道对方会出席,但莫文蔚说他们即使碰面也不会觉得尷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