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尾牙秀 杨宗纬海捞3,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0:02:27   来源:   


       曹格尾牙秀酬劳直飆千万元。             企业点名挑大梁,杨宗纬30场尾牙秀NO.1

景气虽差,全台电子业、金融单位、大企业尾牙秀仍热邀当红艺人歌手参与,今年最夯的首推「背叛」双雄杨宗纬、曹格,截至目前各接了30、20场尾牙秀,杨宗纬并创下3,000万入袋的佳绩,鸿海及富邦金控两大龙头都点名他挑大梁,是这波尾牙秀的NO.1。

杨宗纬经纪人刘芳如表示:「找上门的有5、60场,因为要发片,只能一再筛选,欣慰的是几家大公司的『民意』希望他挑大梁,我们已精选了12首组曲,一定唱到大家满意,『背叛』一定会有的啦。」长江后浪推前浪,在尾牙秀市场十分明显。

杨宗纬翻唱「背叛」,意外让原唱者曹格声势水涨船高,光是今年尾牙秀就接下20场,每场价码约50万,酬劳直逼千万。曹格表示:「因为我会陪酒,可以把场子炒得很热闹。」

五月天 4场800万

人气天团五月天接下广达等4家大厂尾牙,将有800万进帐,向来是最佳暖场王的Hot Shock乐团则爆出30场大量,萧敬腾目前接了5场,一场60万,将有300万进帐。蔡依林以价制量也将选择性接了几场尾牙秀,张韶涵、王心凌可能以大陆晚会为主,无暇顾及台湾尾牙秀。梁静茹和品冠各有一场,价码分别是80万和30万。王力宏所属SONY则表示仍在洽谈。

伟忠帮 大赢家

今年尾牙大赢家是王伟忠率领的伟忠帮,既有「全民最大党」模仿秀班底,外加「星光帮」帮衬,光是模仿郭台铭、王永庆等大企业家,就足让王伟忠稳坐尾牙秀最大赢家宝座。不过,他旗下唯独大小S不接尾牙秀,算是异数。

厂商们最爱的主持人陶晶莹,因节目满档,只接了过年前一场科技公司的尾牙秀。利菁因脑子长瘤加上录影时间长,可能无法接尾牙秀,寇乃馨和曲艾玲国英语双声带,目前是最热门的尾牙主持人,各有80、50场次。

胡瓜 自嘲没人约

接连2年没主持尾牙秀的胡瓜,连续遭逢诈赌疑云与大麻案,今年尾牙秀邀约依旧冷清。胡瓜幽默表示:「一来是经济不景气,越来越少公司办尾牙。二来我争议性这麼高,还会有人要来约我吗?」加上录影时间满档,著实抽不出时间,就连大陆台商的尾牙场日前以80万元价码邀请胡瓜,也不得不婉拒。吴宗宪和张菲因要接大陆春节晚会,台湾尾牙秀可能不接,蔡康永则是鸿海尾牙秀第一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