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克鲁斯花钱很大方 给小费出手就是100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1:13:39   来源:   

       汤姆-克鲁斯是好莱坞无可争议的大牌明星,拥有估计2.5亿美元的资产净值。也许有一天,他会把一大笔现金钞票留给自己的孩子消费,但前提条件是他自己没有先把手里的积蓄花光。

  据美国《明星报》报道说,汤姆-克鲁斯其实有外人不太知晓的一面,这就是他在花钱方面并不怎么节俭,相反,他时常会随着自己的性子抛出大把大把的钞票,生活极尽奢侈浮华。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汤姆在花钱方面根本没有什么问题,大把花钱让他感到自己很有势力。他非常乐意向别人炫耀他的保时捷名车、他的豪宅、私人飞机和豪华摩托车。”

  但从金钱方面受益的,不只是汤姆-克鲁斯一人。“汤姆和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外出时,常常让保镖带一批面值100美元的现金,只要有人提供帮助,他们就送小费给人家,哪怕是帮他们开个门也能得到100美元的小费。他出手可真大方!”

  挣自己应该拿的钱是一方面,但阿汤哥在生活上从来不小里小气。《明星报》称,阿汤哥在2007年里,光在各种燃料费上就花了将近100万美元。是啊,仅是私人飞机,他就买了4架,哪能不消耗大量燃料费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