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当娜10万英镑豪华过年 领养事件顺利解决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1:29:24   来源:   

        去年,乐坛天后麦当娜一直为养子大卫的事情而困扰,事件在日前终于可以圆满解决。同时为了庆祝新年,麦当娜一家飞往印度度假,在短短几天的假期内花了10万英镑,度过了一个豪华年。

  关于马维拉婴儿大卫的领养问题,整整困扰了麦当娜一年有多,期间不少关于麦当娜动用个人力量去私下解决并贿赂当地官员的报道不绝于耳,还有报道断言麦当娜最终无法顺利收养这个孩子。日前,收养事件终于圆满解决,当地有关机关判定麦当娜的收养过程没有问题,收养手续符合法律规定。判定的结果让麦当娜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加上刚好碰上了新年假期,心情大好的她举家飞到印度庆祝。

  据悉,在除夕夜,麦当娜一家乘搭私人飞机到达印度,并事先订下了伊丽莎白·赫丽大婚时住过的古堡居住,热爱骑马的麦当娜还在沙滩上一显身手,十分风骚。短短的几天假期,一家人便花费了近10万英镑。看来,找到新东家的麦当娜果然出手不凡,豪气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