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言时“话里有话”:濮存昕接受采访不让提许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2:56:09   来源:   


濮存昕

昨天下午,高希希执导,濮存昕、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原本应该挺正常的采访,却因为大腕濮存昕“不太合作”,搞得别扭起来,发布会结束,所有的记者都在互相问:他到底怎么了?

现场

发言时“话里有话”

女主角许晴人在美国,实在赶不回来,导演高希希和演员濮存昕、沙溢等昨天都到场了,濮存昕还颇为守时,第一个到达。

发布会分两部分,上来首先是主创介绍,接着是记者集体采访,在主创介绍部分,濮存昕的发言就显得有点“怨气”,他说,他一直挺配合这个剧宣传的,外地播出要求他去,他都去了,这北京播出总算是“收官”了,“有像我们这么配合的演员吗?北京播完,可别再折腾我们了!”这些话他都是笑着说的,记者们都觉得他在和制片方开玩笑,到后面,他还说,“我今天嗓子不舒服,赶紧放我走吧。”

采访中“吃了枪药”

不但在发言时“话中有话”,到了后面采访的部分,濮存昕的“不合作”就尽情展现出来了,噎得提问的记者够戗。

一噎:“咱能别提许晴吗?”

有记者问:你跟许晴这是《来来往往》八年之后二度合作,对许晴有何评价?濮存昕回答:“咱能别提许晴吗?今天是给《男人底线》做宣传,主要说这个戏。”让提问记者哑然。

二噎:“那你也不能这么说!”

有记者只好问他,那你为什么接这个戏呢?

濮存昕顿了一下,回答:“是他们找我来的!”

记者又追问:“那你本来不太想接这个戏?是他们找来才演的?”濮存昕马上回答:“那你也不能这么说!”

三噎:“你怎么知道收视率好?”

有缓和气氛的记者站起来问:“这个戏取得这么好的收视率……”还没说完,濮存昕马上反问:“还没播呢,你怎么知道收视率好?”“不是外地都播了吗?收视率挺好啊!”听了这一句,濮存昕才没继续“反击”。

四噎:“那,三年之后吧。”

几个问题后,一个电视台的记者又问:和许晴合作两次,私下有联系吗?濮存昕又反问:“你怎么对许晴这么感兴趣?咱别做小报记者行吗?”该记者回答:我们不是小报记者,我们是××现场的记者!濮存昕说:“哦,那我们单聊。”“那你什么时间有空?我们约个时间吧?”“那,三年之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