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智慧李东健3年恋情告吹 分手让人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4:40:19   来源:   

李东健韩智慧这对公开恋人在甜蜜相恋3年后的今天宣布分手。公司在被问及此问题时开始只称不知道,其后承认二人已分手的事实。韩智慧在与记者的电话通话中说到:“我和李东健分手是事实,我很累。现在什么话都不想说。”


李东健韩智慧低调分手,让人惋惜。(资料图片)

  李东健韩智慧这对公开恋人在甜蜜相恋3年后的今天宣布分手。在年底颁奖典礼中,韩智慧拿下KBS优秀女演员奖时,感谢了很多人唯独没有提及其男朋友李东健,让网民纷纷讨论是否二人已分手,公司在被问及此问题时开始只称不知道,其后承认二人已分手的事实。韩智慧在与记者的电话通话中说到:“我和李东健分手是事实,我很累。现在什么话都不想说。”

  李东健韩智慧通过合作2004年剧集《新娘18岁》相识,其后低调相恋,到2005年二人再次合作电影《我的B型男友》恋情浮上水面,在片场的甜蜜温馨状让旁人不难察觉二人特殊的关系,而且《我的B型男友》当初女主角的位置韩智慧并不是太大兴趣出演,是李东健一直游说她最后才二人再次合作银幕情侣。对于当时的恋爱传闻二人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直到2006年初韩智慧通过自己的博客公开了多张与李东健的甜蜜恋人照片,包括逛街吃饭旅游等,二人才承认已是恋人多时的关系。

  在2007年7月,访谈综艺节目《夜心万万》请来两位同时出演,李东健还不忘在节目中表白:“在过去一起拍摄时传出的绯闻让韩智慧受了不少压力,真的很抱歉,现在与韩智慧交往的时公开后堂堂正正地恋爱,真的很高兴。”而韩智慧也对李东健称赞不已。在2007年8月,韩智慧的主演剧集《爱也好恨也好》制作发表会上,李东健也表示对女朋友百分百的支持,二人的信赖让旁人羡慕不已。

  李东健韩智慧大胆承认恋情曾让观众非常认同,而且还期待着二人的婚期。没想到二人在2007年底沉默地分手。直到随着越来越多网民的揣测事实才被公开。3年的恋情告吹让人感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