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固定资产”700元钱 收入由妈妈把关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4:54:36   来源:   

         当被问到目前有多少身家时,容祖儿说自己的酬劳都是自动转进银行账户,究竟有多少她本人也不清楚,但容祖儿坦言自己有好几个流动的百万元。

  尽管身家有千万元,但容祖儿总说自己很穷,因为她的大部分收入都是交给妈妈打理,自己最固定的资产是八达通(香港的一种全能消费卡),往往只有700多块而已。平时自己都是跟妈妈支取几千元零花钱,一般可以用3个星期。容祖儿解释说:“你别看我有点傻里傻气的,不懂得怎么投资。不过,我有个很好的军师——那就是我妈妈。”容祖儿自出道以来,坚持把自己赚到的钱交给妈妈打理。容祖儿笑着说:“这么多年,投资已成为我和妈妈的一个生活小趣味。她主要投资基金,妈妈在这方面很棒,所以我都是把钱交给她去投资。前一段时间她又赚了,特别开心,然后全家人马上就出去吃饭庆祝。”除了平时在基金投资方面的收入,容祖儿在投资方面也有自己的大手笔操作。2005年容祖儿购入了两套豪宅。

  因为大部分收入由妈妈把关,容祖儿平时的消费就随意很多,尤其是在购物扮靓方面。也许因为不是天生丽质的美女,所以特别注重打扮,买衣服扮靓最干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