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挫奥兰多-布鲁姆 “哈利”将出演传奇记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09:04   来源: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哈利·波特一角红遍全球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将扮演英国著名已故战地记者丹·埃顿。

  丹尼尔是在打败希斯·莱杰、奥兰多·布鲁姆等前辈红星后,获得扮演丹·埃顿的机会的。丹尼尔将参演的这部影片名为《旅程》。

  丹·埃顿同其他三位战地记者,在1993年7月于摩加迪沙的暴乱中被活活砸死,年仅22岁。他生前周游世界创作的17本旅行日记和大量摄影、美术作品,都被整理成一本叫《旅行的目的》的作品。

  丹·埃顿的母亲表示,她拒绝了多位希望出演她儿子的年纪过大的演员,其中包括希斯·莱杰、奥兰多·布鲁姆、瑞安·菲利普斯及杰昆·菲尼克斯等。她后来在洛杉矶见到了18岁的丹尼尔,认定这个孩子是扮演丹·埃顿的完美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