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声大震》完美落幕 保剑锋寻找回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6:34   来源:   


保剑锋

  由湖南卫视主办的 “名声大震”第二季终极决战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经过6轮的比拼,三组明星组合全都拿出了所有绝技,艳绝舞台,让观众掌声不断、目不暇接,最终在比赛的后半段夺冠呼声较高的“包菜“组合夺得了季军而冠军被胡彦斌与简美妍获得!但是,经过这一季的比赛,保剑锋这位非专业的歌手却和各位专业的歌手成为了挚友,蔡妍,阿牛,曾之乔包括冠军的得主胡彦斌和简美妍。

  除了演电视剧、演话剧,保剑锋还有几分唱歌的天分,在演唱了几首电视剧的主题曲后,保剑锋以一个全新的姿态站在了《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他说《名声大震》是一档综艺节目,宗旨是给观众带来快乐,他认为所谓的比分、名次其实都是形式,比赛竞技也是服务于节目的娱乐性,所以比分高低、名次什么的并没有那么重要,其它的参赛选手都是专业歌手,他们的表现保剑锋非常敬佩,当然他对自己也是比较满意的,尽情地发挥、尽情地释放,名次对与他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舞台上快乐地表演,把快乐传递给大家。是因为他本人也比较喜欢唱歌,把这个舞台当成一次放松的好机会。更何况通过比赛结交了一帮好朋友蔡妍,阿牛,包括胡彦斌和简美妍!

  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我们看到的保剑锋又唱又跳,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原来,演戏演得有些疲倦的保剑锋把这个舞台当做释放自己的地方,释放出他所有的活力,让自己快乐,让观众快乐,然后重新找回自己对于角色的创作热情。

  所以观众们也期待着《名声大震》后的保剑锋能够在荧屏前塑造更多有热情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