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贝自曝《变形金刚2》有更多机器人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6:12   来源:   

       曾横扫2007年全球影市的《变形金刚》的迈克尔·贝(Michael Bay)日前在其个人网站中向全体影迷发出了新年祝福,并且透露《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2)将会有更多新型的机器人登场。

        迈克人·贝在其博客上这么说:“感谢这一年来访问我网站的网友的支持。《变形金刚2》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在这一集中将会加入一些很独特的新型机器人,数量上也比第一部来得多。”

  虽然编剧罢工还在继续,但派拉蒙和梦工厂并没有改变《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2)2009年6月26日上映的计划,2007年《变形金刚》在北美取得3亿1920万美元票房,成为2007年度北美票房季军,在全球也取得7亿650万美元的可观票房,一跃成2007年度全球票房第五名。曾执导过《珍珠港》等叫坏票房又不佳的迈克尔·贝凭借机器人咸鱼翻身,相信他一定不会错过再创辉煌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