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魔女"胡灵带病出征 全场"显"《灵灵》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38:25   来源:   

胡灵和歌迷

    不久前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灵灵》的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目前正忙于全国各地的宣传工作,1月3日刚和家人小有团聚的胡灵又踏上了忙碌的旅途,在家乡遵义引来了一场独特而又特殊的“歌友会”,吸引了众多“家粉”以及从全国各地的歌迷前来捧场。


  一声声“胡灵胡灵,感动心灵”“胡灵胡灵,没你不行”的呼喊声只是歌迷们欢迎胡灵的开始,胡灵一身可爱的黑色装束,带着久违的笑容,破具“天后风采”闪亮登场,歌迷代表们也纷纷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令胡灵感动不已。

  当日,一向活力四射的胡灵显的有点略微憔悴,没有人知道台上的胡灵是带病坚持演出;昨天下午,胡灵明显感到身体不适,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就近的医院检查,医生说,胡灵是严重扁桃体发炎,最好不要有过多的体力运动,少说话多休息,以免影响嗓子。然而,医生的话并没让胡灵停止晚上的“个唱”,工作人员的劝说也丝毫没让胡灵改变主意。胡灵说,这次歌友会是在自己的家乡,意义非凡,执意要将歌友会进行到底。

  晚上,在众多掌声和期盼中,胡灵不负众望的演唱了由同门师兄林俊杰为其操刀制作的专辑同名曲《灵灵》,其独特的摇滚曲调令现场的所有人为之呼喊。随后又演唱了“K歌族”们的最爱,也是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不爱拉倒》,虽然在演唱时音响闹“罢工”,但胡灵从容面对豪不紧张,还和歌迷们开起了玩笑,令现场欢声一片。随后在胡灵唱完了《单飞》之后又和当地一名貌似苏醒的男歌迷一起合作了对唱情歌《分手的恋爱》,使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而昨天晚上的歌友会,不得不提起胡灵的好友,《幸福港湾》作者王浩的友情助阵,他的助阵让胡灵格外开心,两位久未见面的老朋友在昨晚首次一起演唱了这首《幸福港湾》,如此默契的演出,赢得了歌迷们的阵阵掌声。   

    临近歌友会尾声,胡灵开始让活跃的身体安静下来,在现场感谢了自己的老师、同学、儿时的好伙伴,感谢了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给予自己关心、帮助、支持的朋友,感谢了自己的外公和外婆;尤其感谢了这么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妈妈。但由于胡灵的外公、外婆身体不适,妈妈又要照顾他们,都没能来到现场,让歌友会稍有一丝遗憾。为了报答所有关心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胡灵再一次拿起话筒,演唱了专辑中的另外一首歌曲《雏菊》,深情的演唱令现场的歌迷朋友止不住落泪,而胡灵也在这片泪海中结束了这场歌友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