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外公过世 忍泪签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8:54:34   来源:   


飞轮海前晚在香港举办签名会,粉丝抢破头。


飞轮海此趟旋风来港24小时,马不停蹄工作,其实炎亚纶是强顏欢笑,因元旦才得知外公已於上月29日过世,难过的他想回家奔丧,又难放下工作。

才被问到外公的事,炎亚纶就哭了,呜咽地说起和外公的感情,只不过这大半年太忙,一直没有好好陪外公,元旦当天还在签名会上签得很开心,后来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哭得很伤心,又不告诉我什麼原因,问工作人员,才知道外公已经…过世了。」

炎亚纶的外公高龄近80岁,年前已住进台大,他哽咽地说:「妈妈怕影响我,都不告诉我。我也不敢问细节,我还不愿意相信。」他今天还要参加签唱会,然后赶回南投奔丧。

看到炎亚纶伤心,飞轮海其他人非常震惊,他们也是第一次听到此事。炎亚纶昨天还为新师妹、大陆超级女声第2届第3名的刘力扬站台,两人合唱的「TiAmo」收录在飞轮海专辑中,刘力扬和林宥嘉也合唱「传说」。外型中性的她,3月将来台发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