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合唱没独唱 曹格轰「星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06:52   来源:   


歌手曹格发表第三张创作专辑SUPER SUNSHINE,在记者会上摆出各种自信的姿势让媒体拍照。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去年7月总决赛时,邀请曹格从香港返台和杨宗纬、萧敬腾合唱「背叛」。当时製作单位承诺曹格演唱「My Way」打歌,但节目播出时只见3人合唱,却未播出曹格独唱画面,许多歌迷为偶像抱不平,滚石唱片多次反映也毫无回音,曹格隐忍至昨天才爆发出来,痛批製作单位「太不尊重人了」。

「星光大道」当时的製作人詹仁雄,昨天表示未听闻此事,「请唱片公司来讲,不用透过记者传话!」现任製作人吕沐橙则不清楚状况。

滚石唱片人员表示,该节目之后未经同意,就把3人合唱版本放上KKBOX供人点播,并在星光帮发片时收录该段影片,已侵害曹格的著作权及肖像权,虽未正式提出告诉,「但有些事是基本的尊重。」

外界常传曹格因星光帮而走红,让他感觉颇无奈,「这种说法对公司很不公平,去年8、9月时情况最夸张,我一直忍了很久」,靠著好友罗志祥的安慰鼓励,才让曹格走出低潮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