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悄返台 避女友撇伊能静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13:31   来源:   

黄维德拍完大陆剧「封神榜」后低调返台,撇清外传与伊能静关係,避谈女友小陆,他摇头叹气:「不想再澄清,只会愈描愈黑。」

先前香港媒体爆黄维德跟伊能静的緋闻,引发眾人揣测他跟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小陆已分手。昨天黄维德不提任何跟小陆有关的话题,包括有无一起跨年,或是感情是否依旧,只说:「一切正常。」随后又表示,緋闻部分,反正大家都不信,关於女友,他不希望再被批评「老是靠女友炒新闻」,所以决定三缄其口。

黄维德赴大陆发展3年多,今年第一次可以返台跟家人过农历年。这跟他「已成气候」有关。

在接拍「封神榜」前,就跟剧组言明只拍40天,而且掛头牌。回台湾隔天是2007年12月31日,他就幸运的迎接侄子出世,还进產房拍照留念,「他手长脚长,跟我弟弟一个模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