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山看日出 仔仔捨不得眨眼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19:08   来源:   


仔仔昨天在新加坡宣传电影「蝴蝶飞」。


仔仔(左)和小童星汪政纬大啖阿里山铁路便当。

因为拍观光局偶像剧「这裡发现爱」,仔仔(周渝民)生平头一遭上阿里山,看到神木、吃了铁路便当,天还未亮就爬起床等日出,他说:「当太阳从玉山升起那一剎那,我连眼睛都捨不得眨。」

仔仔好忙,「这裡发现爱」总是在抢他的档期,像昨天他就跑到新加坡宣传电影「蝴蝶飞」,而之前剧组到阿里山取景时,也必须在有限的2天之内,捕捉到日出、云海、神木、小火车等画面。

仔仔说,他因为全省都有亲戚,所以玩了不少地方,唯一没去过的就是阿里山,能够亲眼目睹日出之美,开心可想而知。

在阿里山的这段情节,仔仔身边还有女主角陈妍希和小童星汪政纬同行。汪政纬之前曾在「天堂来的孩子」演过李威的儿子,没想到现在换成跟仔仔合作,也算是一种巧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