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桂纶镁+香奈儿 惊艳莫斯科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27:16   来源:   


桂纶镁身穿香奈儿华服赴俄罗斯拍摄杂誌封面照。

气质美女桂纶镁远赴俄罗斯,拍摄VOGUE杂誌本月号封面,在香奈儿华服与莫斯科的著名建筑衬托下,流露不同於以往的独特风情。

莫斯科带著一种神秘的色彩,桂纶镁也是怀著「出去闯一闯」的心情出发。她其实想要打破观眾心目中「乖巧、文静」的形象,希望有更多变的面貌呈现。她透露,如果有机会和某个人交换人生的话,想变成舞蹈家碧娜鲍许,想感受对方对於舞蹈的热情、执著与勇气。

这次在莫斯科拍照,她的造型有别以往的知性、清新气质,有了极大的转变,流露华贵、冷艳而有些高不可攀的韵味。刚巧莫斯科的建筑,有许多是共產执政时期,为展示给西方自由世界,刻意精雕细琢,极尽华美,意外与香奈儿华服的味道完美契合。

这次桂纶镁差点有机会见识闻名已久的克里姆林宫,却因碰上下班尖峰时期,为免撞上车潮与人潮,只能站在莫斯科河上的铸铁桥,「远眺」克里姆林宫,反倒有另外一种体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