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发狂抢儿子 被送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29:17   来源:   


布兰妮(披头散髮者)疑似精神失常,被洛杉磯警方叫救护车送进医院。
 

美国过气女歌手布兰妮(Britney)行为失控如烂泥,昨晚在洛杉磯自宅,企图强佔儿子不成,疑似精神失常,被警方送进医院强制治疗。

美联社、CNN电视网昨天傍晚以快报报导布兰妮入院消息,据当地警方发言人杰森李透露,警局昨晚约8时接到报案电话,指布兰妮家有激烈争执,警方出动6辆警车、1辆救护车及1辆消防车赶到布兰妮家,经过近3个小时的周旋,才将精神极度不稳定的布兰妮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洛杉磯的「西达斯辛奈」医疗中心,根据加州法律规定,布兰妮至少要在医院接受72小时的强制观察与治疗。

据报导,导致布兰妮发狂的原因,是在离婚官司中丧失2个儿子监护权的她,昨天好不容易在检方监控下与儿子相聚,但时限已过,布兰妮拒让儿子回到前夫凯文费德兰身边,导致凯文的保鑣等相关人士与布兰妮发生激烈衝突,让布兰妮近乎精神崩溃。

今年27岁的布兰妮,11岁出道,1999年首张专辑「Baby One More Time」创下1,300万张销售纪录,当红时拍1支可乐广告影片,就有1,000万美元(约台币3亿2,000万元)的酬劳,但一切盛况,在2004年初她如儿戏的婚姻开始改观。

2004年10月她和曾担任前男友贾斯汀伴舞的凯文费德兰结婚,隔年9月14日生下第1个儿子西恩普里斯顿,当各界都以为布兰妮当妈妈之后会修身养性,结果相反,她接连惹出更多引人非议麻烦。即使2006年9月12日生下第2个儿子杰登詹姆斯,仍没有让布兰妮悔改,去年7月和凯文正式离婚,8月法院将2个儿子监护权判给凯文也不给布兰妮,让她精神与行为失控更加严重,甚至有人臆测若再不接受治疗,她极有可能自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