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传自爆罹患人群恐惧症 曾经抛妻弃子离家出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42:20   来源:   

歌手赵传日前接受专访,46岁的他透露当年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走红,却在发第2张专辑,工作室遭熟人放火,连串打击逼得他忧郁症爆发,还因此罹患人群恐惧症。并坦言过去曾因事业低潮,加上姊姊经商失败,赔掉半生积蓄,他恐慌决定抛妻弃子离家出走!

当年暴红的他发行第2张专辑,工作室意外被闯,歹徒除了偷走14万元现金还放火,工作室的伙伴也受到伤害,经调查发现因工作纠纷引起,他说:“我也觉得自己处理的方式不好,从此更害怕面对人群与向人坦白,还得了忧郁症,幸亏遇上我老婆,才走出风暴。”

  老婆泪求回头

  1996年,赵传离开演艺圈,隐退休息了3年,其间他认识小他10岁的上海老婆,2人在柯受良北京飞跃黄河庆功宴上结缘,结婚10年的两人现育有2女1男。

  他透露,曾因为姊姊生意失败,他与姊姊合买的房子被拿去抵押,后来又被法院拍卖掉,加上唱片事业又停滞,压力接踵而至,让他变得暴躁,与老婆争吵吵到离家出走,他老婆当时怀孕还一路追喊:“你走了我怎么办?”他心软回头,2人还在路上抱头痛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