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易中天600万接湖南台节目 做完将退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0:27:31   来源:   

传易中天以600万身价接湖南台节目

  昨日得知,易中天将以600万身价接档湖南一档文化节目。湖南台工作人员表示尚未得到证实。

  据悉,易中天将为湖南教育电视台重磅打造的一档栏目《湖湘讲堂》录制36期节目,评点包括炎帝、屈原、贾谊、蔡伦、欧阳询、周敦颐、王夫之、谭嗣同等与湖湘文化息息相关的36个“风流人物”。曝料人称,由于易中天已和央视签订了独家合约,他“改嫁”湖南教育台后会为此赔偿给央视违约金240万元,即使这样,易中天依然能从《湖湘讲堂》开出的600万天价中收获360万元,按每期节目45分钟计,1分钟就能获得2222元的报酬。他还透露,易中天下个月就六十大寿了,有意在《湖湘讲堂》开讲后激流勇退安享晚年,除实在无法推却又早已确定的一些讲演、访谈和选秀主评审之外,将不再在电视栏目中做“品三国”、“品评汉代风云人物”之类“既耗脑力,又费体力”的专题讲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