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任007宣布息影 77岁肖恩·康纳利纽约度晚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0:41:02   来源:   


肖恩·康纳利(资料图)

第一任“007”肖恩·康纳利日前宣布退出影坛。目前他正与妻子米舍利娜在纽约的公寓安度晚年,感到很开心。 

第一任“007”肖恩·康纳利日前宣布退出影坛。这名苏格兰影星曾主演过的影片包括“007”系列的《金手指》、《诺博士》和著名大片《偷天陷阱》等电影。

肖恩·康纳利目前与妻子米舍利娜在他们在纽约的公寓安度晚年,他感到很开心。他称,什么也不能让自己重返银幕。康纳利说:“没什么能说服我重回演艺圈,那已经结束了,我再也不会拍摄另一部影片了。”但是,嫁给77岁的康纳利22年的米舍利娜不相信丈夫能坚持自己的诺言。她笑道:“前前后后,他已经两次说过这样的话了。”

作为饰演邦德的第一人,肖恩·康纳利给“007”定下了一种果敢机敏、身手矫健、风流倜傥的基调。康纳利是历任邦德中最年轻的一个,出演《诺博士》的时候还不到32岁。康纳利曾经出演过“007”系列影片中的《诺博士》、《来自俄罗斯的爱情》、《金手指》、《霹雳弹》、《雷霆谷》、《永恒的钻石》以及未列入“007”系列正式名单的《永不说不》。 (本文来源:沈阳晚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