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新年沪上开唱 永远25岁只是心态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0:57:08   来源:   

随着蔡琴跨年演唱会的落幕,2008年的演唱会档期又在歌手们争相哄抢下渐渐浮出水面。昨天记者获悉,“永远25岁”的谭咏麟“校长”选在2月11日(大年初五)登陆上海大舞台盛大开唱,目前谭校长已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谈及为何选择在过年期间开唱,谭校长说是希望为鼠年的上海演出市场打响第一炮。

  鼠年沪上开唱争最先

  2008年的这次亮相是继去年成功举办“浓情三十年”演唱会后,时隔一年,谭校长再度降临。之所以舍弃了与家人的相聚,大年初五来上海开演唱会,谭咏麟说要在鼠年争个先,他并不认为自己

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因为他认为歌迷就是他的家人。据了解,演唱会上,歌迷们能重温很多经过岁月洗礼后仍百听不厌的经典粤语歌曲。

  公开承认自己不止25

  在谭咏麟广州演唱会上,他曾对观众这么“表白”:“你们知道我唱了多少年歌啦?”听到有观众叫50年,谭咏麟补充说:“没有50年这么多。我虽然经常说年年25岁,但这只是笑话,不止25啦。”在谭校长看来,人人都会老,他也不例外。“永远25”说的只是心态。“就像我以前常说的永远25一样,不希望被人们看作是长辈,而希望被所有歌迷看作是同龄的朋友。”谭校长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去年8月,暌违10年的2007全新普通话大碟《最爱笑的人》正式发行。有了新的普通话专辑,也坚定了谭校长重登上海大舞台的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