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藤爱嫁日本国脚中田浩二元旦宣布婚讯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1:13:34   来源:   

加藤爱

中田浩二

继日本女星松隆子日前宣布婚讯后,加藤爱在新年第一天也宣布和足球选手中田浩二将在今年秋季结婚的喜讯,赶上去年底以来东洋演艺圈的结婚潮。

  中田曾代表日本参加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目前是瑞士巴塞尔足球队成员,担任中卫和左边卫位置。据透露,25岁的加藤爱和中田浩二5年前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两人原本只是普通朋友,但中田在期间2度转会,先远赴法国马赛,再加入瑞士巴塞尔足球队,加藤和他互通电子邮件、替他打气,两人在1年半前开始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去年5月底,中田返回日本度假时,曾和加藤爱外出约会被拍,加藤爱面对媒体提问:“请问现在幸福吗?”娇羞笑答:“嗯。”加藤爱曾演出《海猿》、《派遣女王》等剧,宣布喜讯后,传出中田为了与未婚妻长相厮守,可能在下个球季返回日本J联盟为鹿岛队效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