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倾城之恋》剧组转场上海 黄觉提徐静蕾就犯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29:51   来源:   

黄觉

结束了横店的紧张拍摄,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倾城之恋》近日转场上海,记者昨天特地前往车墩探班。因出演多部经典年代戏而被誉为“年代小生”的黄觉,在剧中扮演男一号 
范柳原。记者昨天在片场发现,黄觉不时和其他女演员“搭讪”,性格内向的他竟突然变得很开朗,大家都戏称他是沾染了“范柳原”风流倜傥的影子。不过,提到绯闻女友徐静蕾,黄觉立刻就开始“装傻”。

  在以前的采访中,“性格小生”黄觉总给媒体酷酷的、不爱说话的感觉。然而此次记者一到片场,却发现黄觉变得非常活跃,一会逗逗搭戏的女演员,一会又与化妆师调侃两句,还突然从背后抱住年纪稍长的中年女演员。黄觉用调皮来形容现在的自己:“我就像一只可爱调皮的苍蝇,在片场嗡嗡嗡。”黄觉表示,自己以前非常内向,在片场通常不大说话,刚进《倾城之恋》剧组时,导演还批评他太内向了,根本不像“范柳原”,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竟一不小心成了剧组的开心果,“大概是扮演范柳原这个有些风流、有些小幽默的角色,把我调皮的一面挖掘出来了吧!”扮演白流苏的女演员陈数戏称黄觉是“范柳原上身”,而黄觉表示自己以前面对喜欢的女孩子会很害羞,不敢说话,也从不主动表白,直到这次出演范柳原,才发觉自己还有风流倜傥的潜质,他开玩笑地说:“演完范柳原,在大街上看到漂亮女生,我大概就会扑上去了吧!”

  在剧组如此风流倜傥很容易招女孩子喜欢,会不会怕徐静蕾吃醋?没想到一提徐静蕾三个字,刚刚还笑嘻嘻的黄觉马上变得严肃起来:“这跟她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提到她?我和别的女演员关系好,和她无关啊。”虽然口口声声不惧徐静蕾“吃醋”,但记者却从黄觉身边的朋友了解到,其实他和徐静蕾还很好,两人近来还相约一起吃过饭,举动十分亲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