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黑色背心配超热短裤亮相 性感热舞露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59:49   来源:   


何洁

 前晚,何洁新专辑的北京首唱会举行,有“话题女王”之称的何洁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吸引眼球,当天她也是一身黑色西装背心加小短裤性感亮相。尽管被媒体拍到“露底”的画面,但何洁丝毫不以为意,“我知道自己做什么都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但我最想要的还是大家在音乐上能够认可我,负面的东西我会选择忘记,继续走下去。”


  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上市以来销量不俗,何洁在北京首唱会上也显得非常开心,以一首载歌载舞的专辑主打曲《明明不是Angel》揭开歌会序幕,瘦身后的何洁显得热力十足。随后,抒情的《夏雪》又是另一种风格,被何洁称为自创的“晶莹式唱腔”。当被问及是否能够适应新专辑中如此多变的曲风时,何洁说:“这是我给自己的一次挑战。说实话在第一次尝试唱Rap时,我也很不自信,后来进了录音棚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做到。我喜欢这种变化带来的挑战,越大的改变我越喜欢,下次再出专辑,我希望能有更多新变化。”


  何洁与李宇春在天娱的“一姐”之争由来已久,在当天的歌会上,何洁也表示,她不介意自己的排名,“这个问题不值得讨论,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吧。我现在最想要的是把唱片做好,然后慢慢向影视圈发展,靠自己的努力赢得大家的认可。”对于出道以来就“如影随形”的负面新闻,何洁也付之一笑,“我有两大特点,多变和健忘。对于负面的东西,我会选择忘记,然后继续享受年轻的快乐,在事业上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