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晚会群星璀璨 张澜澜携新歌亮相艳压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4:09:33   来源:   

12月31日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会有许多人对自己的2007年做一下回顾;同样是在这一天,还会有更多的人许下对2008年的愿望。12月31日,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双语元旦晚会上,记者见到了近期频繁亮相的影视红星张澜澜。张澜澜也在晚会现场献唱一曲《美丽的姑娘心向谁》,给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回顾近一阶段,从中秋晚会上满是怀旧情怀的《往事只能回味》,到中韩歌会上热辣劲爆的全新单曲《现在》,再到此次元旦晚会上翻唱清爽温软的印尼老歌《美丽的姑娘心向谁》,张澜澜正用表现证明着自己进军歌坛的决心。


  作为曾经的总政歌舞团主持人,央视《舞蹈世界》主持人,近两年,张澜澜在影视演绎上成绩斐然,热播剧《江山风雨情》和《贞观长歌》成功塑造了张澜澜古典美女的形象,在电视剧观众群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美丽与智慧兼具的张澜澜,在过去的一年里备受观众瞩目。当初《贞观长歌》的片尾曲,曾随电视剧的热播而广为流传。中秋晚会上,将邓丽君的《往事只能回味》老歌新唱,别有一番风味。看来不只是演戏出色,张澜澜的歌唱天赋也有目共睹。在2007CCTV电视剧群英汇上,张澜澜更是惊艳全场,一身时尚装束,活力四射。一曲群英汇的主题歌——《今夜主角是你》将将现场点缀得星光璀璨。


  张澜澜总是能给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更多感动。有影迷将她比喻成正像石榴花,艳烈惹眼。她认为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尽心尽力,热爱着并用心了去做,就能感受到来自心底的快乐。


  记者获悉,张澜澜近期录制了多首单曲,是否有意出版专辑备受关注。在前几部热门连续剧中的出色表现帮助张澜澜积累不少观众缘,再加上她清丽的外表、甜美的嗓音,以及温和的作风,都为张澜澜进军歌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很多影迷们也对张澜澜能否出专辑很是期待,并表示如果她出版专辑,一定能得到他们的全力支持。


  从主持人到演员,再从演员到歌手,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靠近自己的梦想。在张澜澜的身上,我们总是能预测各种可能,2008年,我们期待张澜澜的再次优美转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