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来了你就喊》热播 姜武称新角色很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4:16:17   来源:   

由姜武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作为去年家庭伦理剧的收尾篇,该剧从男性视角出发,讲述了中年男人在社会转型时期对理想、事业、爱情、家庭、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昨天(3日),姜武在接受专访时说,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是可爱。

  擅长小人物的实力派演员姜武在剧中的每一眼神、每一个动作,准确地表达了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和人物性格,看起来真实、可爱。姜武表示,卞容大这个人物很吸引他,因为他的身上有一股非常执着的韧劲。“这个角色是个普通人,这类角色观众在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你演不好,大家都会说不像,所以更难演。每一个中年男人都可以在剧中看到自己的影子,看完此剧一定会重新为自己的中年生活寻找定位。”姜武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