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返家粉丝依依不舍送机 难忘台湾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4:21:54   来源:   

尹恩惠和粉丝握手道别

   尹恩惠来台宣传《咖啡王子1号店》(咖啡王子1号店吧),前晚完成工作后,大啖美食、逛大卖场,离台时见到大批影迷送机,亲切迎人,影迷依依不舍,在机场高唱《我会永远爱你》欢送。

   影迷会“尹恩惠台湾家族”之前到韩国参加她的生日会时,特地学了她在会中唱的《我会永远爱你》,等尹恩惠这次来台,把这首歌送她,不但她一来台就受到影迷的热烈欢迎,离台时也是让影迷依依不舍,非得追送她到最后一秒才行。尹恩惠为了答谢台湾家族的支持,还特地签了很多酷卡、照片送给影迷会。在机场看见一位妈妈带两位小孩来追星时,尹恩惠还担心小孩会被挤到受伤,看见妈妈用背巾抱在怀中的两岁小娃,还逗弄小孩一下,当知道他们为了她还入住原先她计划要住的晶华酒店时更是觉得抱歉不已。

   完成所有宣传工作的尹恩惠放下压力后,能吃又能逛。之前因为有工作在身,加上消化不良,又担心上镜前吃太多会脸肿,所以都很节制,终于前晚解脱后,戴着围巾、帽子乔装一下去“kiki老妈”吃饭。席间,尹恩惠对菠萝虾球爱不释口,还连点了二盘,另外,柠檬鱼片、辣子鸡丁等也很合她的口味,让她一口接一口,特爱炼乳味的她,还对银丝卷沾炼乳赞不绝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