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压轴新年晚会 未陪爱女跨年温暖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4:40:21   来源:   

 沙宝亮

  07年对于沙宝亮来说是收获丰富的一年。爱女的降生让这位华语歌坛抒情歌王收获了初为人父的甜蜜与喜悦。扛鼎大型音乐剧《蝶》男一号“梁山伯”,他凭借动人的嗓音和精湛的表演稳坐“内地音乐剧天王”宝座。伯乐宋柯一句“如获至宝”,宣布沙宝亮正式签约落户于国内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旗下。回望2007年,沙宝亮以王者归来之势席卷内地歌坛,光彩夺目的成绩背后,同样闪耀的是他的勤奋与真诚。

  在挥别精彩2007年的倒数48小时,沙宝亮飞抵西昌,担当新年晚会压轴表演嘉宾。自言跟西昌很有缘分的沙宝亮豪不掩饰对这座古城的喜爱之情,提前抵达为跨年演出做准备的他还抽空游历了西昌美景。

  12月31日演出当晚,现场的空气中弥漫着跨年的喜庆气氛。当时钟临近08年元月1日的零点钟声倒数前,沙宝亮携三首经典曲目《Senorita》、《暗香》、《1314》热力登场,充满热情的演唱与数万市民共同欢庆新年,深情的嗓音回荡在这座美丽的城市。虽然贵为天王,为演艺行程而四处奔波本早已是司空见惯,但今年的1月1日却让沙宝亮略感寂寞。最常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念起的就是家中尚未满周岁的小女儿。为人父却无法陪伴女儿度过第一个新年让沙宝亮感到十分遗憾。不为人知的还有,1月1日这一天恰恰也正是沙宝亮的生日。

  然而随后令沙宝亮倍感温暖的一幕发生在演出结束后返回下榻酒店。原来,随行的几位工作人员瞒住沙宝亮,悄悄准备好了生日蛋糕。在不经意间点燃了庆生蜡烛,为他唱起生日歌并送上温馨祝福。这份意外的生日礼物让身在异乡惦念亲人的沙宝亮既开心又感动。据助手透露,祈愿新的一年,真诚的沙宝亮把最好的生日心愿都送给了身边的亲友和同事。有工作人员在一旁提醒他可以许愿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大卖特卖。对于这个提议,沙宝亮只是笑道: “认真做我的音乐,其他的不去想”。从这淡淡的回答中从容不难见识到这位当今华语歌坛王者的大将之风,从容淡定之中满溢着无庸置疑的自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