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还清500万债务 去年收入全部用于违约金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5:01:41   来源:   

周笔畅最近很开心——两张新专辑的销量显然令她很满意。

   前晚,她受湖南经视《魔幻达人》之邀回到老家长沙,并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虽然已经全面脱离天娱,但最后一笔500万的“尾账”却仍为大家所关注。对此,周笔畅低调回应称,去年的收入已全部用来还款,“从现在开始起,赚到的每一分钱就是自己的了”。

        [收入]从现在开始赚钱了

   笔笔去年来长接受本报专访时就曾自爆过,正在偿还给天娱公司的500万巨额解约金。如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一年后的她直言:“把债都还完了。”但相较媒体报道中其他超女(超女吧)“又买楼又买车”的大手笔花费,人气超旺的笔笔却老实地说自己并没赚到大钱:“我应该没有其他人赚得多吧,我在北京看上一套房子,如果要买,还需要贷款。”

   对笔笔表示,对于目前的生活其实已经很满意了,现在的她依然住着租来的房子,“只是将债都清零了,在经济上就和成名前没有两样”。谈及早前另一名超女张亚飞(听歌,blog,张亚飞吧)许愿要努力赚钱改善父母生活一事,笔笔坦言自己的家庭还算得上小康水平,“父母原本生活就不错,有自己的车”,因此并不需要操心,“目前我只一心想做好音乐,当然,也希望能赚些钱给父母吧!”

   [生活]美国归来爱上惊悚片

   从美国学习半年后归来,周笔畅一口气连发了《NOW》和《WOW》两张专辑,其中《WOW》中收集的各种新奇曲风令人耳目一新,“悬疑曲风”更由此得名。这是否与在美国学习时的经历有关呢?谈及在美国的生活,笔笔透露经常会独自一个人去看电影。由于当地播放的大多影片都是惊悚片,她说原本有些害怕,“但后来逐渐习惯了,并开始喜欢上这种刺激”。说起前几天在香港看惊悚片《异形2》时,身边两位女同事都惊恐不已,但笔笔却说“没有什么嘛,倒是觉得她们两个人很好笑”。笔笔表示,爱看惊悚片其实与新专辑的曲风没多大关系,“《WOW》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一副国外画家有关二战时期的油画,并非如一些网友猜测的来自惊悚电影”。

   [工作]和冯导合作,片酬待遇都无所谓

   回国后的笔笔一直忙碌,无暇观看新近上映的《集结号》(集结号吧)、《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等国产大片。“本来可以参加《集结号》首映礼,还可以当演唱嘉宾献唱一首歌,但由于时间正好是发片前一天,所以只能取消了”,说起错过这部大片,笔笔表情很无奈:“干爹(张国立(张国立吧))在电话里说可惜了,要我选个人少的时候一定要去看一看。”

   虽然暂时没有看《集结号》这部冯式作品的机会,但笔笔对冯小刚(冯小刚吧)的电影评价很高,曾有过触电经历的她坦言期待能再“电”一次:“冯导当然很不错,不知道他看不看得上我呢,就算能演个搞笑角色都不错啊”,笔笔偷笑着称,如果能有与冯小刚合作的机会,片酬、待遇都无所谓:“随便意思一下就好啦!收个红包,吃顿饭就可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