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演绎美女与野兽 自称从不知仔仔收入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5:05:38   来源:   

1月4日,大S(大S吧)出席某品牌手表的宣传活动。活动利用“美女与野兽”经典童话的概念,在记者会上让扮演贝儿公主的大S与扮演野兽的伊林名模陈志强,重现故事中经典的画面。大S及陈志强用心的准备了一段特别改编的现代华尔兹,要重新演绎新风格的美女与野兽浪漫经典画面。鲜少在媒体面前展现舞姿的大S徐熙媛(徐熙媛吧),为了这次的记者会,特别也向舞技超群的小S(小S吧)讨教了几个重点,相信大S温柔融合现代利落的身段会让与会贵宾更深入

   在新的一年中,大S徐熙媛新工作依旧满档,除了将赴内地拍戏与拍摄新广告外,2月开始与休完产假的小S会继续录《大小爱吃》节目。除此之外,大S徐熙媛一有空就会在家当超级保姆,简直把小S的小孩都当成自己的宝贝在疼爱。

   工作上的成功,家庭的幸福让大S洋溢着一脸幸福的微笑。她笑说自己和男友仔仔(听歌,仔仔吧)都觉得07年还不够忙,今年一定要再忙一点,好逃避家里那三个小BABY。 问到仔仔年收入时,她笑说自己是个糊涂虫,对数字不够敏感,不过他的收入足够让他过很好的生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