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咏琪戴千万首饰穿梭巴黎 失恋后曾在英法疗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08:05:04   来源:   

梁咏琪在巴黎街头

  梁咏琪(GiGi)与郑伊健分手后,在法国让她寻回自己,这次她戴上逾千万的珠宝在街头留影,璀璨华丽的她引来大批市民围观。

  GiGi早前飞到巴黎为时装杂志拍摄封面,她穿上2008年春夏新装及戴上价值数千万的Chanel(香奈尔)珠宝首饰后,贵气十足,在巴黎芳登广场上取景时,因吸引太多居民和游客围观,最后要出动保安员护驾,魅力惊人。

  已非首次到法国工作的GiGi,对当地并不陌生,自言喜欢法国人“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不是生活是为了工作”的生活态度。

  原来GiGi与伊健恋情结束,曾跑到英国和法国疗伤,她说:“那阵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又伤心,就去了法国和英国住了1个半月,慢慢找回本来开心快乐、有自信的自己!”GiGi自觉心理改变很戏剧性,有如一段苦情戏,有低潮、伤心、失落,不过她同时也明白失落源自“不习惯”,亦因自己付出很多,才一下子未能接受恋情结束的事实。

  GiGi感叹人生很奇妙,一些自以为不好的事情,如分手及谈不拢的工作,最终结果好坏难说,反而抽离自己去体会却可能有更多收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