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新书忙着澄清传闻 易中天:我没被电视台买断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08:27:34   来源:   

“湖南教育台花600万元买断我是假新闻。”“说我因新书错字超过国家标准当了被告,我还不知道。”昨天,易中天携《高高的树上》现身时,首先就是澄清这些事情。

  昨天,易中天不待记者发问,就“交代”了眼下与他有关的传闻。针对自己将以600万身价主持湖南教育台的文化节目一事,他表示从未在任何场合见过湖南教育台的人员。至于教育台赔偿中央电视台240万元的事情更是天方夜谭。

  最近,重庆一位律师,因《品三国》差错率超过了新闻出版总署规定,起诉了易中天。易中天和出版社负责人表示,都还没听说过此事。易中天还坦率地表示,由于是电脑写作,眼睛花,难免写错字,只要读者提出来,出版社在重印时都会改正。但他也指出,有时读者以为的错字,并非错误。他还透露,自己和《百家讲坛》合作的新节目,将在6月中旬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