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中信与女友外出 莫可欣38岁做高龄产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08:42:09   来源:   

方中信与莫可欣不知不觉已经相恋了12年,多年来感情一直十分稳定,鲜有绯闻。但日前突然爆出可欣怀有身孕的消息,两位主角也直认不讳,并透露预产期是今年6月,两人打算等宝宝出世后再筹备婚礼。

  莫可欣体重大增

  由于38岁的可欣属于高龄产妇,安心养胎之余,在饮食方面也十分小心,每日喝大量牛奶,短短3个月已重了10磅之余,上围也狂升Cup。

  为了赚奶粉钱,方中信日前就返回内地拍摄电影《时尚先生》,不过他在香港时也会抽时间陪伴可欣。

  莫可欣掩饰身孕

  两个星期前,方中信驾车跟可欣到九龙城吃饭。2人下车后,便四处搜寻美食,经可欣挑选下,2人走进一间卖粥粉面的茶餐厅,只吃了半小时便一同离开。

  方中信拿了100元出来付帐,最后找回一张50元纸币,2人只吃了50元。吃饱后,两人到街头一档书报摊看杂志,当日薄施脂粉的可欣穿着一件黑色松身衣服,由于拍照当日她怀孕的消息仍未曝光,所以她刻意在腰间束上皮带,但仍然可见她身形胖了不少。刚刚怀有身孕的可欣完全漠视自己的身体,弯腰到书报摊前拿起一本新到的杂志,的确令人担心。

  可能怀孕的消息来的非常突然,将为人父母的方中信及可欣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加上要为奶粉钱筹谋,所以两口子全程都愁眉苦脸。

  莫可欣打败陈道然

  方中信早年与88年港姐亚军陈道然(前名陈淑兰)因为合作拍剧而成为情侣,还同居了3年。但在1996年,93年港姐冠军莫可欣却被人发现在陈淑兰跟方中信的毕架山寓所露面,两位当事人都否认其事,及后便传出争男人风波,还指陈淑兰一怒之下打了可欣,陈淑兰否认之余,更指可欣没有资格跟她争男人。

  其后,方中信与陈淑兰正式宣布分手。直到1999年方中信接受陈淑兰的电台访问时,才承认莫可欣的女友身分,2人拍拖至今12年,鲜有传出绯闻。只是去年方中信拍摄琼瑶小说改编的剧集《又见一帘幽梦》时,曾与女星秦岚传过绯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