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藏装亮相 杨二车娜姆宣布2008年不戴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09:59:42   来源:   

2007,杨二车娜姆头戴一朵朵大花,闯进我们的视野,横扫着众人的脑细胞。2008,这个被冠以中国娱乐教母称号的女人再度摇身一变,以一身红色藏装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并且宣布从此将把那朵花戴在心里。

杨二车娜姆宣布从此将把那朵花戴在心里

  去年在娱乐圈闹腾了大半年、被评为2007年娱乐红人的杨二车娜姆在新年伊始首度高调出场,带着她的新书与北京的媒体见面。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每个人都有一朵心中的花。“戴花”成了杨二的一个符号。一身传统的藏式长袍,一头乌黑的长发披肩,但是却少了发间的那朵标志性的大红花,杨二的这一全新的装扮让在座记者都议论纷纷。

  杨二的开门见山也为记者解了心中的疑惑,“新年到来,我头上的花儿要换位置了,08年我不再戴花,那朵花将开在我的心里。”同时杨二表示,因为作了家乡旅游业的代言人,所以08年都会穿藏装出现在公众面前。

  戴花的杨二07年被誉为中国娱乐教母,她也成为了07年娱乐圈的话题人物,各种称号都被冠在了她的头上。杨二也自豪地表示,自己在2007年也养活了很多人,“媒体、网络还有卖花和卖中式服装的人,他们都因我受益。”新书中,杨二说2007年她太火了,凡是她出席的电视节目收视率一定高。于是她被利用。“2007年,我的心、身体和钱包都受到了动荡”,所以杨二说她一定要写本书。

  杨二声言,自己宁愿口无遮拦,也不要学某些人假惺惺的模样,或者参与到一些蒙骗观众的行为中去。她要还那些感觉自己“被愚弄”的观众们一个真相,向他们揭露那些让大家愤怒却不能言的事情,没有不能说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