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低调看刘晓庆舞台剧 与好友吃宵夜引骚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0:11:48   来源:   

  林志玲与好友孙正华、中环集团董事长翁明显等人,前晚一起欣赏刘晓庆主演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舞台剧首演,成为现场最意外的来宾。她低调坐在观众席,与孙正华频拿剧情简介研究,散场后她与孙正华自后门离开,姐妹淘一起到东区“元锅”涮涮锅店用餐,双姝突然出现,现场一阵骚动。

  林志玲及孙正华都是名模出身,看舞台剧的装扮轻便仍不失时尚,林志玲洋装外罩大衣,拎着印着自己儿时照片的Anya Hindmarch小提包,走她一贯的甜美路线。孙正华穿D-MOP骑士皮夹克,拿着Mulberry包,风格帅气。


林志玲(左)与孙正华到餐厅吃消夜,众人围观。


林志玲(右)与孙正华离开餐厅,林志玲手提印着自己儿时照片的Anya Hindmarch包。

今年没结婚打算

  名模注重身材,但当晚林志玲和孙正华看完舞台剧还去吃宵夜,似乎把身材问题丢一边,孙正华说:“因为我们没有吃晚餐,所以去吃一点东西。”她表示是林志玲有《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票,邀她一起去看,两人看完都觉得很精采。林志玲的助理Gaby透露:“这部戏在宣传时,志玲就很想看,想欣赏影后刘晓庆的演出,而且看不同模式的表演,也是学习。”

  林志玲提议去吃暖呼呼的“元锅”,进餐厅前,记者问孙正华看戏怎么没找男友郝广才作陪?她没回应。记者再问林志玲新年新希望,当晚像有点感冒的林志玲缓缓吐出“健康”2字,林志玲近日与和成小开邱士楷绯闻让人雾里看花,记者问她今年有无结婚打算?她说:“还没。”话锋一转,还友善对记者笑着说:“你们也要一起吃宵夜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