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演《女人不易做》 邓萃雯要突破“如妃”(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0:24:22   来源:   

邓萃雯在《女人不易做》中演女强人

  邓萃雯自《金枝欲孽》后作品不多,很多人认为她难以突破“如妃”这个巅峰,如今她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女人不易做》中出演的女强人“海翘”终于令她再尝走红滋味。再度“咸鱼翻身”的邓萃雯昨天接受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愿意被“如妃”束缚,希望靠新作实现突破。

  《闯关东》、《雪山飞狐》、《碧血剑》、《血色湘西》……今年央视和各地方台的开年大戏都主推豪气盖天的“男人戏”,唯有安徽卫视推出“女人戏”《女人不易做》。根据记者昨天获得的收视数据,在“男人戏”的包围下,《女人不易做》成为女性观众的收视率第一名,其中20至35岁女性观众收视比例高达80%。主演该剧的邓萃雯昨天表示,她不在乎内地版修剪后她惨变女二号,因为该剧的一个突破是“大胆”,很少有剧集可以将女性卫生用品、生理周期摆上台面讲,但该剧却道出了“女人不易做”的真谛。记者了解到,自该剧开播以来,邓萃雯的人气急升,她的贴吧热闹非凡,帖子数量是之前的三倍。

  《女人不易做》的收视功臣自然是邓萃雯,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年令她红极一时的“如妃”。而邓萃雯却表示不想让“如妃”这个名字成为她的负担。她说,因为《金枝欲孽》走红,内地很多女人剧都找她来演奸诈的女子,她全都推掉了,怕观众审美疲劳。而如今《女人不易做》让她再度迷上女人剧,目前她正计划接演一系列作品表达女性人生历程中的点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