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姿泪眼澄清隐退传闻 但会替弟弟打理生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0:31:59   来源:   

黎姿今年要替胞弟打理生意

  人民网1月7日电 黎姿(Gigi)的胞弟黎婴早前车祸受伤危殆,近日病情已有好转。除了可以说话之外,最开心是没有丧失记忆能力,黎姿试过考胞弟的美容手术知识,弟弟全部都记得,让她十分感恩。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叶翠翠和黄长兴前日到深圳担任Vegas Beauty旗舰店的开幕嘉宾。黎姿与老板娘十分熟,她会介绍胞弟美容院的客人给对方,相反对方亦会这样做,大家互利互惠。她澄清最近报道指她退出娱乐圈,她谓仍会拍广告,只是她今年要替胞弟打理生意。

  她说诊所请了两位医生,不少客人为了捧其弟场而继续光顾,笑言弟弟的Fans比她还要多。她说:“我做了20年娱乐圈,有人觉得好可惜,但人生不一定是名利,可以做其它的事,例如学习。这是人生另一阶段,但不代表我是退出。”

  她透露弟弟病情进展良好,现在可以扶着站起来,还说:“他可以发出声音,可以用嘴形沟通,以前连嘴形都没有,已经慢慢好,当然不会是短时间,但我都十分感恩。”说时她眼睛水汪汪的,真的好感动。她最开心是弟弟并没有失去记忆,对他从事的美容行业有关的知识全部都记得。黎姿还会考弟弟,问弟弟那一种激光是否可以配另一种激光,弟弟全部都答到。有次她拿有关美容手术的资料给他看,他立即睁大眼睛,好大反应。

  叶翠翠未选港姐前,曾任该美容院的代言人,她与老板娘感情要好,每年都一齐庆祝生日。她大赞对方十分好人,直到现在都赞助她做面膜和纤体等。她说自己平时好节俭,不舍得做贵面膜。她表示交租和给家用已经是其全部人工了。她说:“爸爸退了休,我是家庭惟一经济支柱,都很有压力。”

  最近她于新剧《疑情别恋》的角色经常都要喊,让她情绪更为低落。日前她觉得十分头痛,吃了四颗止痛药。刚巧她那场戏的对白是“我好头痛想回家睡觉”,说罢她真的喊了出来。她说:“新人不可以手不拍,不要做错事,唯有死顶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