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贪财母亲索要百万礼金 蔡少芬自掏腰包倒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0:58:59   来源:   

蔡少芬与张晋

     上月初,蔡少芬自爆与内地武打演员张晋结婚后,一对新人迅速成为大众焦点。然而,记者获悉,准新娘Ada的母亲黄素梅竟然狮子大开口向女婿索要百万礼金,使得蔡少芬一度情绪抑郁。

    将在香港补摆喜酒

    日前,Ada、张晋喜帖外泄,婚礼日期、地点大曝光,据了解,二人将于本月12日在西贡香港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3日中午时分,记者发现Ada与老公张晋一同现身沙田碧涛花园爱巢附近的“明星海鲜舫”午膳。当记者上前询问Ada会否在香港摆酒时,Ada当即黑面。

    一直以来,传媒集中报道新人将于本月中在重庆摆酒,但据记者了解,Ada、张晋在重庆设宴主要是招呼男家亲友,而女家稍后亦会在香港补摆喜酒。

    母亲索要百万礼金

    然而上月30日,记者发现Ada与张晋在红磡出席教会聚会。会后他们与洪欣、谢宁等圈中教友一同到教会楼下的酒楼用膳,Ada期间除与众人商量婚礼事宜外,更广发喜帖。但据一名当日出席饭局的教友称:“Ada当日心情其实一般,似乎同她妈咪有关。”

    与母亲相依为命的Ada,从小便习惯居无定所的生活,因为母亲黄素梅烂赌成性,年纪小小便要为避赌债而频频搬屋。直至Ada加入娱乐圈后,黄素梅索性视女儿为摇钱树,愈赌愈大,欠下多笔巨债,迫使Ada在2000年公开宣布斩断母女情。

    此前,得知女儿要结婚的消息后,黄素梅依然恶习不改,居然开口索要百万礼金。家境仅属小康的张晋,根本无力支付,顿时令婚事陷入胶着状态。为免老公难做,Ada惟有倒贴礼金满足阿妈。这个意外插曲也令蔡少芬一度情绪抑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