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性感登男性杂志 希望恋爱像吃法国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1:44:27   来源:   

张韶涵变发转风情,举手投足有女人味

  人气火红的小公主张韶涵,一向走清新可爱路线,最近登上1 月份“FHM男人帮杂志”呈现少见的妩媚面貌,不过张韶涵并没有大尺度突破,她表示:“性感对我来说还是未来式,只能偷偷幻想一下,只有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像小女人一样的性感。” 张韶涵从小就喜欢做白日梦,幻想自己可以当一个倍受尊敬的公主,每天都很悠闲,穿著漂亮的衣服。至于“白马王子”何时出现,是吴尊也好,威廉王子也罢,张韶涵总是打哈哈带过,让人雾里看花。

  日前她上三立“型男大主厨”节目大秀厨艺,被主持人曾国城问到感情观,张韶涵表示就像吃法国菜一样,“喜欢浪漫、精致的感觉”,不过当她拿起菜刀切洋葱时架势十足,又快又准,她也透露自己属于“快刀斩乱麻”型,如果发现交往对象不对劲,一定会马上闪人,绝不拖泥带水。 虽然张韶涵身型瘦小以“平胸”著名,但她在接受“FHM男人帮杂志”拍摄时,大方表现自信成熟的一面,宣告自己“长大了”,还穿著无袖连身洋装小秀光滑美丽的腰线,摄影棚现场摆满许多可爱的泰迪熊娃娃,张韶涵开心地说:“我最爱就是泰迪熊,虽然没有超大型真人高的泰迪熊,但是中型、小型的熊儿们,可是有20多只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