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彦宏曝春晚真唱难 同情“绯闻男友”毕福剑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3:00:55   来源:   

周彦宏许久未亮相在观众面前,昨晚她出现在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的节目录制现场,记者借机在化妆室里独家专访了周彦宏,从曝料春晚后台,到同情“绯闻男友”毕福剑,素面朝天的她谈话的内容也很是“真材实料”。

  回忆春晚:顶着“猪头”上台

  作为央视春节晚会的“常客”,周彦宏昨天向记者回忆了其中最难忘的要属第一次,当时的她还是个未毕业的大学生。“第一次上春晚是1993年,当时的我简直祸不单行,最疼我的外公、外婆相继去世,而我自己竟然也在演出前三天受伤。”周彦宏那年参演了两个节目,她告诉记者,自己因为换服装太着急竟然一抬头撞到了三个倒挂的钉子上,钉子扎进头顶后鲜血满面,因为当时医疗条件还不发达,只找了央视卫生室的医生来当场缝针,“当天夜里,我的脸就肿的像猪头,但导演说也不可能换别的演员了,所以,大年夜当天我就顶着“猪头”上台了,眼睛因为脸肿而眯成了一条线,根本没人知道那是我。”那次经历让周彦宏终身难忘。周彦宏至今还是很感谢春晚,捧红了她很多首歌。

  展望春晚:要真唱还很难

  观众看到的舞台上的央视春晚井井有条,但幕后的演员们却常常手忙脚乱,被问到自己有没有出过错时,周彦宏坦言:“唱歌演员还好,因为都是对口型的,倒是语言类节目的演员,直到上台前一刻还在对台词。”不过,这样的忙乱也有例外,每年都最晚进组的赵本山竟然是后台最轻松的一个。周彦宏向记者透露:“我经常看到本山老师在后台睡觉,有时别人上台表演前,他还会跟人开玩笑。”周彦宏表示,因为赵本山的作品都是自己参与创作的,他特别胸有成竹。她还向记者曝料,称“大腕”赵本山也有“特权”,就是能拖家带口地来春晚,“我好几次看到赵本山的爱人带着两个孩子,在后台陪赵老师。”这种情况在其他演员身上很少出现。

  说到歌手在春晚舞台上大多是对口型一事,观众对此的质疑也很多,近年的春晚后总有观众指出歌手的假唱问题。对此,周彦宏也很无奈:“像我们这样的老歌手都是希望真唱的,但因为目前音响的设备和技术问题,导致春晚导演组无法让歌手真唱。”

  澄清绯闻:老毕最近很“背”

  关于周彦宏第三者插足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婚姻的消息,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昨天被记者问及此事,周彦宏竟然出人意料地平静:“其实我觉得老毕近年特别背,很多事都莫名其妙地惹到他身上,说老毕有绯闻这实在太不靠谱了,因为他根本就是个绯闻绝缘体。”周彦宏告诉记者,老毕生活中并不像舞台上这么活跃、有幽默感,很少和女艺人沟通,平时除了和人谈节目,就是抽烟和打麻将了。

  至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周彦宏表示,曾经有一段时间自己是个工作狂,认为有没有感情都无所谓,但现在她觉得,女人如果没有感情,似乎生活就不完整了。曾经经历过感情伤害的她,很期待能等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