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0岁汪明荃娃娃装扮可爱 被赞青春靓丽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3:33:42   来源:   

年届六十的汪明荃保养得宜,昨日她手执公仔和气球,身穿娃娃装出席影迷会成立三十周年聚会,获Fans赞青春可爱,令她心情大好!

  据报道,宝刀未老的阿姐,打扮一向新潮,近日其新剧《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播出后好评如潮,促使她潮得更厉害。昨日阿姐悉心打扮,出席由影迷举办的《珍荃友爱三十载》聚会,她身穿娃娃装,右手抱公仔,左手则拉着一堆气球点缀,影迷大赞阿姐青春可爱,令她心情靓爆,狂摆可爱pose!

  阿姐表示娃娃造型是她与发型师“即兴”下诞生,她说:“我看中这条娃娃裙,发型师帮我设计发型,出来这个造型好玩具,我觉得很可爱,想有开派对的感觉,所以买气球配衬,再买个公仔,好可爱!我还将个公仔额前的刘海剪齐,好似我在《野》剧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