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身体欠佳 《大灌篮》剧组为其买千万保险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3:45:57   来源:   

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剧照

  周杰伦(Jay)为了英皇电影《大灌篮》可谓倾力以赴,十岁时已开始打篮球的他,养成了好胜和不认输的性格,并把这种性格放在工作上。谈到拍摄过程,令他最深刻的是一场在酒吧内以一敌四十的打斗戏,拍摄过程相当辛苦,因为他患上僵直性脊椎炎,故每拍一次便要休息两天,结果足足用了二十天才大功告成。而戏中以指尖转篮球的动作,他更每天花了两小时苦练,才能顺利拍摄。此外,“乾坤挪移”和被锁链箍腰被巴士拖行的戏份,同样动用了许多人力物力协助才能完成,为了安全,公司为他购买八位数字保险。虽然拍摄效果相当完美,令人拍案叫绝,但辛苦背后周杰伦可谓苦不堪言。

  而女主角蔡卓妍坦言被Jay的柔情和善良眼神所感动而触电,她笑言是专业演员,能及时抽离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