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好爆乳亮相国家大剧院 获封最具魅力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3:47:40   来源:   


陈好发表获奖感言


陈好手捧奖杯证书 


陈好接受主持人采访

  昨日,北京电视台2007影视盛典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许多演艺界的前辈以及青年演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影视界的盛事。韩三平、张国立、王刚、陈好、高希希、蒋勤勤陈建斌夫妇、高圆圆、姚晨等影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斩获“最具魅力演员”的陈好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演员的魅力在于能将角色演绎得生动,使角色有血有肉,让观众喜欢。能够使角色富有魅力的演员,才能称得上是有魅力的演员。

  从“万人迷”一路走来,及至目前正与高希希导演合作的《纸醉金迷》。陈好的一个个角色以其独具的灵动与特色被观众接受、喜爱。与高希希同班飞机从剧组飞回北京的陈好,获得了高导的高度肯定,认为陈好不仅是一个合格的演员,更是能给予角色生命力的好演员。如同VCR里所说,做“好”人,演好戏。

  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演出舞台,国家大剧院对于所有演员都有着崇高的意义。此次站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领奖,陈好自然非常重视。颁奖礼上,陈好一袭红色礼服艳冠群芳,将陈好高挑的身形衬托得玲珑有致。大气庄重的风格不仅吸引记者争相采访拍摄,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