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度剧<枪炮与玫瑰>1月火热登场星空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4:39:51   来源:   


如烈焰般的舞蹈,似天籁一样的歌声……曾几何时,印度影视剧给中国观众留下过那样完美而深刻的记忆。2008年1月,星空卫视将重磅推出印度全新剧集《枪炮与玫瑰》,让你再度领略扑面而来的南亚风情,难分难解的爱恨纠葛,让人欲罢不能!1月1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9:00,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大陆首播《枪炮与玫瑰》!

    爱恨情仇 一场血与泪的风花雪月

    Divya 与丈夫拥有着完美的生活,并且正在期待爱情结晶的诞生。目睹丈夫被谋杀,Divya不幸流产。警察了解到幕后主使是黑帮头目Bardez后不愿插手此事。Divya发现丈夫的死其实是黑帮的错杀,带着无所畏惧的心情,Divya决定为了丈夫和未出生的孩子复仇。

    在追查Bardez的过程中, Divya遇到并爱上了流行歌手Rohan。他给了Divya无尽的爱,并引领她从黑暗中逐渐走出来。然而造化弄人,Rohan的真实身份就是黑帮头目Bardez -- Divya一心一意想要寻仇的凶手!Rohan为了Divya愿意退出江湖。Divya面对着的既是杀夫仇人,又是亲密爱人,她将如何选择?

    背负着死亡、子弹和欺骗,女主人公深陷在腥风血雨和一个个圈套之中,爱情是否能战胜一切?霓虹闪烁、歌舞升平,爱情与复仇究竟会将Divya的命运推向何方......


大陆独播 重掀热烈纠缠的南亚风情

    《枪炮与玫瑰》在印度播出时,收视率甚高,收到好评如潮。该剧男一号,更是印度电视界有名的“坏小子”Amit Sadh ,与女一号Neeru Bajwa在拍摄该剧时双双坠入爱河,上演了一出戏假情真的好戏!

    多年以后,终于能够在荧屏上重温印度电影留下的鲜明印迹:悬念、感情纠葛、打斗、美丽的女演员和湿漉漉的莎丽,令人无比心驰神往!当那节奏鲜明的婆罗多音乐响起时,我们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激情和温暖的情感在透过那生动的视听语言传达给了我们。星空卫视1月力推的《枪炮与玫瑰》,便是这样一部节奏明快、情节跌宕起伏的佳作!

    看美丽少妇变身复仇天使,一场浪漫而又残酷的血色爱情,寒冬1月,印度热剧《枪炮与玫瑰》登陆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掀起南亚文化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