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尻英龙华无心演艺事业 与中年男友屡飞伦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5:24:46   来源:   

  日星泽尻英龙华昨日(1月4日)偕中年男友高城刚出发往伦敦,有说是次行程两人会在当地逗留颇长时间,而泽尻出发前更忽然转变习惯,亲民地主动停下跟fans握手,就像行红地毯一样!

  泽尻自去年9月“黑面”闯祸后,非常清闲,只顾拍拖的她趁悠长假期周游列国,上月刚与高城刚到英国旅游后,昨日两人亦趁新年期间再次到伦敦度假。

  由于目前泽尻恋爱大过天,加上对演艺事业处于半放弃状态,故知情者指她是次英伦之行未定何时飞返日本,并会暂别艺能界。

  昨日,戴墨镜及穿大衣的泽尻,手抱熊公仔,跟男友现身成田机场,两人前后脚往登机闸口,大批游客发现泽尻芳踪都驻足围观,而泽尻不仅笑容满面,还跟影迷逐一握手,又不时向镜头挥手,有别以往的嚣张态度。

  另外,日本影坛盛事《第50届蓝丝带赏》已公布各奖项的候选名单,泽尻跟同门师姐竹内结子、内田有纪、佐藤江梨子及麻生久美子角逐“最佳女主角”,而小田切让跟“情敌”小栗旬则打入“最佳男主角”最后五强,至于新垣结衣、北乃纪伊及夏帆将齐争“最佳新人”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