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瑟斯朋自信迷人曝光度高 称霸名女人之首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5:27:00   来源:   


威瑟斯朋

与杰克-吉伦哈尔的恋情给威瑟斯朋带来很多曝光率

  奥斯卡影后威瑟斯朋去年平均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人气不在话下,美国《E-Score》近期针对13岁以上网友抽样调查,威瑟斯朋自信又迷人、曝光度够高,以74%得票率,击败安妮斯顿、安吉莉娜-茱丽等人,称霸10大名女人之首。

  威瑟斯朋曾以《一往无前》拿下奥斯卡影后,去年她与雷恩-菲利普离婚被媒体炒了一整年,与杰克-吉伦哈尔拍戏时传出恋情,让她成功站上年度名女人巅峰。

  布莱德-皮特的旧爱与新欢,安妮斯顿、安吉莉娜-茱丽分以70%、53%得票率位居2、3名,珍妮弗-洛佩茨、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及辣妹维多利亚等人则紧追在后。帕里斯-希尔顿、妮可-里奇、林赛-洛韩及布兰妮则被列入4大“麻烦名女人”,因为她们负面消息层出不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