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89年二人转专辑成抢手货 造型似牛仔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6:26:33   来源:   

一提起赵本山,大家脑海中就会浮现出:歪戴帽子,身穿大棉袄,一口土得掉渣的东北话的大叔模样。近日,一盘名为《笑林骑士》的卡带成为网友热抢的物品,因为这是1989年时赵本山推出的首张二人转专辑。有点搞笑的是,赵本山的打扮绝对算得上是“潮人”,帅气的牛仔帽配上黑白衬衣,封面照居然神似周杰伦的牛仔造型。

作为著名的笑星,大家早已习惯了赵本山演出时的农民打扮。可谁曾想到,赵本山曾经也是一位引领时尚的 “潮人”,那时的打扮即便放到如今也绝不落伍。瞧瞧《笑林骑士》的封面(上图),本山大叔戴着牛仔帽,穿着黑白相间的格纹衫,躲在帽檐下的双眼炯炯有神。虽然照片只是大头照,但大家都在猜测他下面一定还穿着一件羊皮小马甲和一双长筒马靴……

《笑林骑士》的封面上写着“赵本山走红成名重头戏”,内容是“摔三弦”全剧,而且是他以前在“辽宁北国音像出版社”发行的。这盘卡带现在在网上特别火,出售者拥有的也绝不是二手带,全是未拆封的产品,叫价百元。表演者除了赵本山之外,还有陈佩云、王秀芬两位搭档,演出的内容是赵本山的“摔三弦”,不过内页并没有附歌词,只有一位辽宁的音乐理论家杨若声的一篇文章,讲述了赵本山与“摔三弦”的渊源。按照上面的说法,“摔三弦”是1982年铁岭民间艺术团推出的优秀拉场戏,而赵本山以朴实、亲切、逼真、丰满又洗练的艺术手法成功塑造了主角张志的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