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新年签唱场面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6:27:17   来源:   

16下午三点半,“中歌榜倒计时”专场演出暨张靓颖《DEAR JANE》签售会在中关村购物中心B2中庭举行。这是新年之后,张靓颖首次新EPDEAR JANE》签售,并亮唱新EP

 

回顾2007年,从一位新人逐渐显露出新天后的姿态的张靓颖无疑是最为瞩目的国内一线女歌手。凭借《Update》、《Dear Jane》两张专辑,北展演唱会、成都演唱会、广州 邓丽 君金曲演唱会三台演唱会,歌舞剧《茉莉花》第一女主角的诸多乐坛行为,让内地流行乐坛真正开始迎接一位既年轻漂亮又具备演唱实力的小天后的诞生。

作为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倒计时演唱会的助阵专场,张靓颖表现的相当出色,在长达一小时的活动中,她不仅演唱了这张全新EP中的三首曲目,还有《如果爱下去》、《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等歌迷喜爱的金曲。现场歌迷更是从头到尾跟唱,被现场中歌榜工作人员评价为场面最为火爆,歌迷声音最响的助阵专场。除了演唱,靓颖也参与了现场的互动环节,在现场猜歌环节中,靓颖的歌曲前奏刚刚想起,现场所有的歌迷便齐声高呼歌曲的名字并跟随哼唱。这让靓颖大受感动泪光闪动。

 

随后举行的签售会也将现场气氛提到最高,靓颖签名拿礼物不亦乐乎,一派新年到来喜气热烈的气氛。据靓颖介绍,虽然去年整整忙了一年,但眼下并没有时间休息,新的工作正在陆续展开。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各大颁奖典礼竞争,靓颖也已经信心百倍的准备迎接挑战。据介绍,早在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之时,张靓颖的作品《我们说好的》就已反其道行之,在专家和大众评选的一致推崇下率先获得了第一首年度金曲。而在中歌榜多达10场各地举办的推广歌会中,张靓颖也以她毫无疑问的唱功和精彩的演绎获得了一直的好评。而在其他各大奖项中,张靓颖无疑也是新天后候选名单中最热门的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