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线音乐盛典 周董、Jolin到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08:09:28   来源:   

周杰伦忙著宣传电影,还要筹备2月在日本武道馆演唱会。
本报资料照片

周杰伦日前许下「希望今年不要乱传緋闻」的新年愿望,但1月13日在上海的颁奖典礼,「旧爱」蔡依林也会来,媒体聚焦2人关系,让他很难如愿。

曾经为2人牵线的吴宗宪,将担任13日的「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主持人,他在发表会上挖苦说:「我不担心跟周杰伦同台,我担心的是蔡依林也会来,到时候2人碰面,可就热闹啦!」「我是他们当中的桥梁,要避免他们见面。」

对于双方因销售量引发口水仗,吴宗宪称讲他们都很杰出,「不会那麼小气啦,应该早就和好了」。他还做了首打油诗,说2人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此地空余黄鹤楼」,一番妙喻令众人笑翻。而周杰伦9、10日将赴韩国宣传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及筹备2月在日本武道馆的2场演唱会,行程相当忙碌。
 
 


 

新闻表情